桦南苑

“江南生桦树,桦树之南,有一小苑”
“越过云彩,拥抱细柳”

【拍戏那些事】关于知名音乐人艾因

       *是关于自己演戏pa的私设正文还在写

       *OOC轻喷

       *五个人都会写的

         艾因,知名音乐人,很贵,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知名一体机,一个人就是一个工作室。你能报的出来的评价比较好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配乐都是他写的。

  剧组的特效资金充足正是因为艾因慷慨地表示自己剧组定做曲子可以半价。快说:谢谢艾因(bushi

  发了两首有自己声音的歌就吸了很多声音粉。会直播自己写曲子的过程(别想了就给你看稿纸或者电脑屏幕)。经常会在桌子上看见甜点。

  本人的说法是“因为写曲子定好基本旋律后工作就需要一直待在电脑前面了懒得出门大脑又非常需要能量所以甜品是很好的选择对我来说还可以提神”

  “艾因老师不怕我们学会了写曲子来抢你饭碗吗”

  “不怕。你确定真的能学会吗?不是学废吗?(笑)”

  “会了你也抢不过我,放心,不用为我的饭碗发愁,铁的很。”

  本来没有露脸的打算奈何有一次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结果当天就冲上了热搜。

  #艾因 露脸#   #艾因 颜值逆天#  

  #艾因 偏偏要靠才华吃饭#  #艾因 收获大批颜粉#

  #艾因 有颜有才华#   #艾因 成为万千少女的梦#

  #艾因 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立马就有很多公司询问艾因有没有出道的打算,并打包票艾因绝对能大红大紫好几年

  但是本人并没有这种打算。

  “太累了。做艺人得保持身材,经纪人绝对不会让自己家艺人吃高热量食物的。”

  “我现在自己给自己当老板,我挺喜欢的。”

  “比起演戏唱跳,我还是更喜欢音乐,更喜欢写曲子。”

  ……那你倒是快发歌啊!!!

  艾因的曲风非常多样——倒不如说是什么样的曲子他都能写,只要你给的起。(bushiX2

  “第一次听绝对不会有人能想到某几首风格天差地别的曲子出自同一人之手。不过听多了就能够听见曲子里的‘艾因’了,听见他炽热又压抑,温柔却别扭的情感。”

  ——某个因为研究艾因歌曲考上专业音乐院校的平平常常粉丝。

  所以当大家收到艾因要出演电视剧的消息时还是非常惊讶滴。

  

  “……要不是她参演我才不会去。”


都看到这里了妈咪能不能给孩子留个评论(星星眼)

呜呜有没有懂一点男团的妈咪扩扩孩子孩子男团pa卡了

对于这些其实我还不是很懂求求妈咪来帮帮孩子写文!!

*送花花*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